(事先聲明:以下都是渣翻與自我腦內腦補 請原諒一個吃藥吃過頭處於亢奮狀態的某噗)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LA和我們這邊時差是多少

反正就是我們10號他們還沒有過就對了XDDDD

正當大家昨晚大肆慶祝 舉家放砲 各站大丟圖 的各種情況下

根據時差和有沒有wifi這點先是默默的過了個去

 

這一切得從鄭澤運的理想型開始說起(大霧)

是尊敬的歌手 是雷歐boy的偶像

在國際友人見面的這段時間漸漸到了尾聲(再不回家韓飯丟圖已經要淹沒半個小山了

鄭雷歐的訪問中曾經有提過他喜歡的歌手之一(甚至ipod的背景?)都是這位 Trey Songz先生

請原諒我對西洋歌手的沒什麼了解 反正是去拜見過google大神 聽了崔先生的歌

印象中男神唱過幾次偶像的歌( MILKY WAY上也有翻唱吧!?)

於是今天偶然的....................登登登~~~(自己做效果音)

偶像今天在IG裡標了一張(灬ºωº灬)

11  

4b8bccda49a811e3aa05126f1c99ab93_7   

請讓我幻想一下---鄭澤運是擺出少女V的拍照姿嗎~(≧∀≦)ゞ

其實我很想吐槽車氏是在緊張嗎為什麼有種僵硬感XDDDDDD

兩位小小韓國男粉絲讓崔先生如此開心

 (btw~不知道是燈光關係還是...車氏你變白了XDDDDDD(揍飛)

 

擷取  

"我是ROVIX.偶然在路上遇到的Trey Songz.約定了明天會來看在LA的showcase. 收到最棒生日禮物而且非常開心的Trey Songz的歌迷Leo."

擷取  

然候車氏的轉推就不多說明了 #Tomarrow#  (→ܫ←)

鄭澤運我完全可以理解你看到偶像的心情阿~~~~~~~~~(回音)

瞬間小貓姿態出現真的是太可愛 (〃∀〃)(〃∀〃)(〃∀〃)(〃∀〃)(〃∀〃)(〃∀〃)(〃∀〃)

 

之後~讓我在路邊캬翻是豆豆的推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15

  

"不像話.......不像話.....澤運哥連續五個小時到現在都還在說著這句話;; 顆 哥!夠了!"   (〃∀〃)(〃∀〃)(〃∀〃)(〃∀〃)(〃∀〃)

14

"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我一次看到孝信前輩時我整個晚上都輕飄飄的一直講著的時候 你問我說有這麼喜歡嗎...現在可以理解了...說出這樣的話

今天澤運哥真的說了很多的話...吵死了;;顆 但今天是你的生日就放過你吧!!顆" (〃∀〃)(〃∀〃)(〃∀〃)(〃∀〃)(〃∀〃)

 

嗚嗚嗚我們雷歐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太可愛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我真的因為這段話覺得男神你今天完全神萌級別 我都要在捷運站跺腳的哭了

(〃∀〃)(〃∀〃)(〃∀〃)(〃∀〃)(〃∀〃)(〃∀〃)(〃∀〃)(〃∀〃)(〃∀〃)(〃∀〃)(〃∀〃)(〃∀〃)(〃∀〃)(〃∀〃)(〃∀〃)

 

1412 

"我是ROVIX!在LA迎接LEO要員的生日為了慶祝正在cosplay LEO要員的N要員"

BYseLarCAAATjgB 

至於為什麼說是cosplay呢~將將將(效果音再次登場)

 

 

BYshb14CcAAniYZ

超煩XDDDDD 靠杯我真的要笑死了XDDDDDDDDDDDDDD

你真的很討厭XDDDDDDDDD 絕對不可能讓知己的生日就這麼默默過去

車氏你果然沒辜負我XDDDDDDDDDDDDDD

而且根據ROVIX的回答~蛋糕也是車氏的塗鴉作品 雖然我覺得有點俗XDDDDDDDDDDDDDDDDD

滿滿的愛意(*´∀`)~♥(喂) 抵擋不了阿(ノ>ω<)ノ

 

12  BYspXigCAAA1sNE

 

雖然沒有酒池肉林也沒有煙霧瀰漫(你某人party照看太多吼(揍) 但好歹宰煥手上拿的也算有助興一下(?)XDDDDD

 

"VIXX要員們的驚喜生日派對很不錯吧.問了是不是比遇見Trey Songz還要更棒但無法回答的LEO要員.生日快樂!"

先逼我腦內自動補上車學淵為了這個問題想要逼死鄭澤運的畫面(羞屁

這兩天感覺在LA真的是過得爽翻翻因為可以感覺到你們真的很開心TTTTTTTT

昨天睡不著的豆豆和一起玩的元植也是可愛的要命TT

 

151BYssWRyCQAEYv6r  

finally我終於進入無法止血的狀態了!!!!!!!!!!!!!!!!(雖然我一開始其實是先看到KEN大嬸的背影XDDDDDDDD

豆作家大人!!!!!努那真的很謝謝你XDDDDDDDDDDDDD

以後你要出個人寫真集我也會捧場的~現在也請多多關照哥哥們和弟弟吧XDDD

不過豆豆用了못말려~XDDDD 吐槽大媽組的語氣吧顆顆顆顆顆

"一直玩到11點半為止一到12點又再次去了澤運哥的房間;;把好不容易只睡了20分鐘的哥叫起來的兩位哥哥,阿不是 是激動的想要給予生日祝福的大家...受不了;;結果過了10分鐘才唱了生日快樂歌"

擷取  

"豆!!!!!(°_°)" ←不要給我賣萌!!!!車氏請你快出來面對XDDDDD

 

鄭澤運今天應該是超級開心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TTTTTTTTTTTTTTTT

明天LA場大家好像也要給他一起過生日嗚嗚嗚妹妹好幸福 居然不只一次看過他們了TTTTTTTTTTTT

澤運阿~

希望你的偶像也一定要到現場聽你唱歌~

和VIXX的孩子們還有星光們一起度過快樂的時間~

男神生日快樂

希望能再多愛你們一點我能在更努力一點

 

 

最後還有一個感覺是可以<和你的偶像打成一片>的其中一員的那種孩子(大霧)

反正他更了一張和元植的合照~我們的嘻哈男孩也很可愛~

142proxy  

 

明天和國際友人們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