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就又是想說會等到你更推

擷取  155  

 

由下往上

以下渣翻

 

"馬來西亞,大阪,東京,瑞典,義大利,達拉斯,LA...還有在韓國等我們很久的我的星光們 托你們的福 showcase很好的結束了!!非常謝謝也不會忘記你們給的每個瞬間的感動!!我們在韓國見吧!!@.@!!!!我愛你們~"

 

"我一生的知己!運阿!沒有你們的話怎麼能夠好好的結束這些行程呢...謝謝你!!!

我們以後也要一起加油!!雖然你現在就在我旁邊~顆顆 只是單純想這樣標記你而已..顆顆顆"

 

"可愛鬼KEKEKEN阿!辛苦你了 還有幫了哥哥很多忙謝謝你!!!@.@!!!!!!"

 

" 勤快的豆豆兒!!克服感冒也不再不舒服 反而充滿朝氣的一直到最後謝謝你!!!@.@!!!!!今年冬天也盡情地跑看看吧"

 

" 睡植阿 我們植阿比起睡覺比起飯更勝愛的音樂終於在這次的showcase中超出想像外閃閃發光著的你 超帥氣阿!!為你感到驕傲!!"

 

"我們的孩子孩子赫兒!!!雖然很累 但仍不停歇的跟著哥哥們 謝謝你!!!!"

 

"對了!我們的ROVIX君 也總是感謝你!!@.@!!!!!!"

 

"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令人非常感謝的代表大人!!! 這次沒有辦法一起真是太可惜了ㅠ 原本想著一定要在舞台上傳達的 總之真的非常謝謝你.因為看著學著感覺了 會為你展現出我們更多成長的模樣的!!"

 

 

BYxNUl7CIAAO-bR (1)  

 

剩下下禮拜的final

下禮拜結束就完整的錯過你們的第一次了

 正規一輯Fighting!!!

 

 

 

-------------------中午更新-------------------

擷取  

 

男神:很久以來的生日收到這麼多祝福好像還是第一次.
和歌迷們還有忘不了準備生日event的成員們 謝謝你們
會把收到的感動好好的成長為更好的歌手回報給大家

車氏:你為什麼只轉發不回我!!! (°_°) 我先寫著!顆

bec38822jw1eai0m983kyj20hs09fmy5擷取14  

 

"@CHA_NNNNN 不要只是這樣說說...顆 肉麻肉麻的...顆顆 謝謝!!!雖然都很累也沒有表現出來 總是先照顧著我們..."

"語言也不通...又是陌生的地方但是...因為有和我們在一起的星光們才能夠更好的完成了MilkyWay!謝謝你們!在韓國的星光們也請期待首爾的showcase!顆"

還有豆豆的太陽大人出了好聽的OST~豆豆真的是可愛的大粉

擷取

我是ROVIX. VIXX要員們在瑞典帥氣地完成的"대답은 너니까"給珍惜的星光要員們的禮物. 希望開心的收下~禮物一號

BY1RbQxCEAA6jUd  

 

d

我是ROVIX. VIXX要員們在瑞典帥氣地完成的"대답은 너니까"給珍惜的星光要員們的禮物. 希望開心的收下~禮物二號

BY1RwBWCUAAbi9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