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收到簡訊就喜孜孜的跑去領回了專輯

還很孬的不敢自己開

朋友一直說這是畢業紀念冊XDDD

是滿厚一本的啦

然後朋友你打開的表情很不對唉XDDD

不是車氏也沒關係阿哈哈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沒看過有人拍他的封面照為何(?

登登登

是拉比~憂鬱小眼神的元植

2013-11-30 10.16.30

CD一拿回家就立刻被我擺進player裡面循環將就照一下哈哈

其實拿到的瞬間就有一種沒來由的預感是拉比 原本想問店員可不可以換後面那張 但覺得算了是緣份

沒有能做的事情也就只有買專這種方法 想想也是在loveletter裡面被拉比的聲音擊中 대어나줘서 고마워 也有!

但傻眼的是歌詞本在被我摸了滿滿的指紋之後不爭氣的掉了下來......嗯哼

2013-11-28 18.21.04  

 

[1126聽完一遍音源的感想]

是說這麼變態的包裝下裡面是甜膩死人這樣好嗎
1.voodoo開始帶進古堡變態氣氛 cello聽得很有感覺超美的TT
 

2.詛咒人偶~主打維持一貫走有人擋路就殺路線,這次被踐踏都願意為對方犧牲自己,快喚容嬤嬤出場吧~
ps:clean版本非常好看!!(少了女主角什麼都變得很美好)
不過印象車氏有說過希望看到這樣的概念就會覺得這是從VIXX帶出的潮流
雖然以前喜歡的夏男和秋男那種乾乾淨淨但不得不說我也被這種黑暗洗腦到覺得習以為常了(?)XDD
 
3.美麗殺手意外討喜唉!!!!但一晃神的時候有種閃閃的感覺..我一度以為我有聽到王鼻子哥哥的聲音(揍) 可能我飯聽不久 聲音辨識度感覺比較沒辦法一下認出來
 
4.某天本身的旋律就是陷入戀愛了阿!!!!!!I'm fall in your love fall in your voice~i think about u so lonely so miss u~
一邊聽一邊都覺得雞皮疙瘩了!所以說很甜膩阿阿阿!!!!
下禮拜有時間我真的會來試著翻歌詞的(騙人
 
5.答案就是你這兩個禮拜聽到翻了!但秋男的尾巴還是要好好把握(握拳
 
6.身體應該也算一首舞曲吧 雖然不是我的首選越聽越覺得可以來個編舞看看嗎 感覺比work ur body可以再升級一點的舞蹈XDDD
 
7.秘密夜晚~蠟筆的自創曲可以比一下拇指,前面開頭的咳嗽聲(?)是暗指你剛從溫柔窩裡醒來嗎咳咳咳 拉比拜託你往詞曲富人的方向發展阿~
至少初印象的兩首歌都覺得不錯!!! 有點某團那種玩樂放蕩不羈感但又要考慮到自家主唱的聲線整體來講頗令人覺得玩味
再聽幾次覺得忙內們自己可以組個子團感覺會很有趣耶!!! 有機會下張真的可以考慮多製作幾首適合的自創曲
 
8.say u say me感覺可以來個後續可愛MV阿~耶耶耶耶耶~我要被李宰煥的聲音征服了~向日葵班的孩子 植阿你的rap怎麼可以寫得這麼可愛唱得這麼可愛XDD
 
9.今天開始是我的女人,出乎意料外暫時沒被我列入前三名(被歌名洗腦了哈) 聽一聽又覺得有無限的fu~不過旋律一直讓我聯想到美少女戰士之類的XDDD
 
 
最後10.태어나줘서 고마워,바보 바보 바보 我要被甜死了(抖)最後那個戴戒指聽完!!感謝你出生是求婚歌吧!!!XDD 講生日快樂的時候都要被融化了
 
把新歌re到最後歌真是甜膩到選手等級了 
除了十首新歌還有
11. SUPER HERO
12. Rock Ur Body
13. 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
14. Hyde
15. 저주인형 (Inst.)
總共15首
cover  
其實正規一整體我覺得很值得收藏~~~
雖然兩張鈔票和五張鈔票付出去的感覺差很多TT
但我會努力盡快再去帶你們回家的~~~~~等我~~~~
 
 
11/30
今天太晚回家 原本開心的要來點開飯拍看看
沒想到推特上一片刷再看了一下微博的消息
有些站子說要休息 驚嚇到我
孩子們的心血是一回事
歌迷難道就不該被當一回事嗎
都把互相的努力放在心中
盡可能的守著規矩
雖然多少還是有所謂不當行為出現
以前VIP的時候也看過很多荒唐事出現
雖然公司大概也沒什麼在care歌迷的
所以看著星光的許多行為 和朋友都覺得自律很多
突然訂下這些規定 不可以握手不可以寫to暱講話只有10秒等等
其實都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是說花錢就是大爺大娘 歌迷最大
該防止的該規定的還是一定要保護
誰也不想看到有不好的後果出現
(看了一個韓飯說昨天有歌迷十指緊握後不肯離開 這種行為不可取阿)...
 
即使被當作提款機當做money bag
有誰不是自願 甚至做了更多
但自願的前提下必須要有心 連心都被挖空了
還能夠留下什麼 難不成真想都成破爛人偶
 
現在的狀況無法理解 有人說得很誇大 也看到有人說其實沒有那麼誇張
似乎不開心的是公司單方面的指使 沒有任何解釋溝通的餘地
不受到尊重的情況下或許真的會無力吧
丟下大家心中充滿著疑問 只能呵呵呵的傻笑被當傻子耍
 
你們努力的要做到你們所需 是目標是責任也是夢想
但不想再聽到誰說出 對大家感到抱歉這樣的話
不想看到有任何愧疚 這或許不是你們的錯
無法對誰說出的心也很無奈
 
以前是這樣 現在也是這樣
 
 
 
 
오늘 가장 말하고싶었던 것은 고맙다는 말, 모두가 고생하고있는것도 잘 알고있고, 저희들도 더욱 열심히 노력하고있으니까 쭉 같이 있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