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是適合打後記的人

IMG_0278_副本  

 

 

想再見你們啦QAQ

 

 

 

--------------------印象派分隔線-------------------------

首先先謝謝小夥伴本著對老鄭微薄的抖手愛(?)XDDDD

陪我一起去看他們TAT 嗚嗚嗚 老鄭有被你取悅到的!!!

IMG_9887_副本  

原本想說如果早一天來就可以接機加送朋友機 朋友無緣阿~

為了見人終於被逼迫下去剪了頭髮 嗨好久不見的瀏海(揮手

還做了人生第一次的小小應援版(權表示:以前為什麼都沒做個毛

以前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想法過(掩面)

接機這種事情也是QAQ

[初見面]

七早八早就跑去機場皮皮挫的等

但誰可以告訴老娘到底為什麼出關會出這麼久

連旁邊的工作人員都說不是應該早下飛機了嗎為何還沒出來~(老車你是不是一直在順鬢角不肯走XDDDDD

雖然說等待是值得的(?) 剛好站的位置在停下來拍照的旁邊

MVI_9927.MOV001014  

第一眼只能說就傻了

是生人唉生人唉真人唉在動唉會笑唉(好啦我腦袋空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媒體還是看到這麼多人心情好 老車小驚訝又笑容滿面TTTTTTT 還有老車真的黑黑的

只是你一直微笑要閃翻我了嗎TT

經過面前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喊了학연...我真的很弱XDDDDDD

雖然不確定他到底有沒有看到我的牌子 就認為他有看到好了QAQ

MVI_9927.MOV001490  

那笑容真是~~~~(咬手帕

MVI_9927.MOV000368  

是說攝影大哥整個很搶鏡XDDDDDDDDDDD 而且攝影大哥很開心唉不知道為什麼

MVI_9927.MOV000678  

豆問在哪裡拍照的時候超萌(比手畫腳)

看到老車後先是看到肯肯 大鼻好可愛XDDDD

妹控的髮色過閃

整個淹沒後面的男神和忙內XD

男神有點駝背的感覺唉XDD 但好白 

忙內就是個長得好的帥氣孩子阿!!!!!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總覺得忙內心情沒有很美麗=3= 還是私下本來就這麼chic嗎?!XDDD

總之在他們離開封鎖線後(?) 

因為追上去的人潮太驚人+連續撞倒紅籠實在太令人驚恐

車學淵向日葵的任務已完成1/3 就默默轉身去搭車回去

 

[錄影]

以前都走國外線的我們 沒在台灣這樣參與過什麼活動

沒想到居然連錄影這種東西都見識到了...

一路聽後面的電話連線(?)  跟朋友說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排錄影(間接承認真的是懶XDD)

是說還好有車和朋友的堅持 一路直殺陌生的奇怪天地

原本怕進不去 結果一到達就剛好排到最後的98和99

靠showtime度過漫長的等待時間

總之整個下午也太熱~~~

928492_1576694599221538_1104626927_n  

以前到現在都是 個人真的沒在走什麼強求路線  然後也沒發現有什麼換位置的事情 (聽說很多人看了位置都事先找好要坐哪裡好拍自己心愛的各位?

反正我們最後才慢慢走進去就直接坐在最後一排 還剛好坐在韓飯旁邊

目測應該是I ken fly吧 照片真的感謝QAQ

7d7d4981jw1eftuozlyd6j20qo0zk76z  

雖然隔壁另外一位讓我一直覺得丟臉到現在...lol

然後整場舞蹈比賽只能說就緊緊的盯著評審席  底下比賽的各位一直到看了電視節目才知道在幹嘛(揍飛

IMG_0178_副本

豆你到底為什麼笑點可以這麼低超可愛XDDDDDDDDDDDDD 

妹控也一直散發出阿爸米嗽哈哈哈哈

是說直接聽到妹控和豆豆的聲音讓我好意外~~~

豆豆講話聲音真的好有魅力  妹控超低XDDDDDDDDDD

IMG_0394_副本  

老鄭眼神無止盡的旋轉 看到驚訝的時候會秒放大一下唉!!!很神奇

我們的位置剛好一直可以看父子 一直到妹控都看得很清楚 但是肯肯的位置被換到最左邊後

最後一排就只能看到攝影大哥的頭 加上也沒在抓拍

結果韓飯就直接衝到第一排站在旁邊

VIXX_LEO_HYUK  

IMG_0011_副本  

真的很愛抿嘴!!!XDDDDDDD

 

最後索性我也走下去看肯肯 因為實在看不到阿!!! 結果看到一半鏡頭還被大撞一下 嗚 我的鼻子TTTTTTT

但肯肯真的好可愛~~~~各種小動作都是  星晴完全圈到我XD (快來坐努娜大腿

((尤其是隔天又直接在我們面前唱的時候 朋友說看我的背影在發光是嗎XDDD))

可惜最後我們回的不是同一個夜市沒辦法貼身看辣辣哥還有一二三珍珠奶茶哈哈哈

不過看他們這麼開心覺得好開心

 IMG_0522  

是說錄影像是個小型飯瞇一樣  男神為什麼要當鋼鐵人這段真的是XDDD

好愛看他被逼哈哈哈哈哈哈(喂

手抖症一直沒藥醫 這孩子一直坐在我們後面那排還跟他玩哈哈哈 可惜沒拍好

 

[飯瞇]

題外話先說一下

雖然現在已經不太主動再踏足飯圈 本著自己看著開心就好

覺得這次聯應的大家 厲害和辛苦 無償的事情不是人人都願意做

大家都是為了讓他們感覺到開心花心力在裡面

雖然我不認識任何一個VIXX飯 只是想說這種感覺很好...

--繼續---

基本上我只要參加正式活動就會得失憶症的感覺...什麼順序細節這種東西我無法XDDDDDD

開場之前交了信出去...一人一封...怎麼會到這種境界我自己都不知道...

只記得飯瞇的時候我很認真的看了他們的褲子(因為朋友看過音樂現場強調他們褲子真的彈性很好!!!!XDDDD

人生第二排應該不會在有這麼近的時候了TTTTTTT 朋友神手阿阿阿TTTTTTTT LOVE U

因為靠工作人員太近 加上位置視野好 索性就直接努力用雙眼看

基本上雖然是說飯咪但像專輯宣傳小型演唱會

能夠親耳聽到他們唱歌根本淚奔(不要理我XDDD

肯肯唱星晴的時候站在前面揮揮手什麼真的要瘋了

瞬間覺得自己應該要做肯肯的牌子才對XDDD

妹控我果然跟你只有專輯緣嗎哈 

不過光是坐在那裏也好有氣場 希望腳傷快快好起來捏=3=

LOVE LETTER和謝謝你出生的時候 都有認真聽你唱歌喔!!!真的很喜歡你唱歌的聲音!!!!

還有車氏和肯肯合聲的時候!!!!表示我對車的驚訝 就像厲旭哥一樣 阿是歌手阿(踹 XDDDDD

93互相稱讚對方的時候  小鹿奔撞慘了你們知道嗎XDDDDD!!!!(喂

看了很多忙內和男神!!!!男神真的是神!!!!!不過老車下次請多走過來一點嘛!!!!!

扒衣服這點我很愛!!!下次在我面前我幫你扒可以嗎!!!

問題環節 基本上是星光都知道答案 以至於有點乾阿額

可惜不是讓歌迷貼便利貼問題的環節 不然應該會有趣很多(快逼辣辣哥

珍珠奶茶就XDDDD 到底是要喝多少XDDDDD

妹控和肯肯那兩杯實在是有點驚人XDDDDDDDDD

而且有看到母子手刀嚶嚶嚶

雖然不是小可愛 但要赫用屁股寫字也超可愛哈哈哈

只是小赫你整個瘦到是單薄!!!讓努娜買肉給你吃吧!!!多吃一點阿!!!!

老鄭無敵吃貨了~~~~~~我們這個角度一直看他在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赫很努力的一直在攪拌攪攪攪攪攪  ㅋㅋㅋㅋㅋㅋㅋ

因為老鄭一直在我們這邊

以至於看著他唱歌和跳舞的投入會不自覺有一種陷入那個黑洞的感覺...

work ur body給我們多大震撼你知道嗎!!!!!XDDDDDDDDDDDDD

生日應援成功~肯肯生日快樂 雖然影片很可惜不能撥出

但這是第一次這樣過生日 感覺很特別和幸福

最後的時候看他們RU8笑得那麼開心

覺得心裡滿滿的!!행복해

 

[秒速擊掌時間]

結束後發抽中的獎品大哥真的很促瞇

等著他們整裝完成才開始擊掌(某位又要setdo髮型XDDDDD

握手和擊掌哪個比較好 當然是握手阿!!!

可惜他們現在禁止握手了TT

但是擊掌也是一個無敵霹靂近的距離QQQQQQQQQ

搞不好就這麼一次了

和朋友討論到底要誰先 因為朋友要對老鄭抖手再擊掌 後來決定他先我後

只能說擊掌的時候根本無暇顧及他人 光呆滯都來不及了

要抬頭才能看著相赫  嗨孩子 你是喝了克寧奶粉麻 真的長得像大樹一樣高大阿!!!!!

麻嘛不要再給他餵紅蔘了他根本血氣方剛的要命XDDD

是說沒想過會這麼近的看到

真的呆滯狀態下和忙內說了謝謝 一定很蠢(哭

而且我真的不敢擊下去 都輕輕碰(摸)

事後朋友說他有抖手 難怪我輪到老鄭的時候

噔愣!!! 他!在!笑! 旁邊低笑點豆就更不用說了

兩位同時笑的光芒有多大你們知道嗎(暈

雖然我沒看到朋友抖手的狀況 但他被取悅了阿阿阿

因為狀況太特殊沒想到老鄭會笑...更呆滯的說了謝謝...和豆說了謝謝...

豆旁邊是老車...

...................

人生栽在這 又舉了一次自己的版子想要給他看...

老車歪著頭微笑...和老車說노아演得很好巴拉巴拉之類... 謝謝他們來...巴拉巴拉(失意更上一層樓

雖然我一直說他很黑 朋友都要被我煩死了吧XDDDDDD但這是愛相信我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已經迷失在老車的閃閃發亮的黑金裡(掩面)

被工作人員催促擋到後面的人

後面根本無意識的拍了妹控 加上妹控又擋住肯肯 結果我就直接出去了............

..................

宰煥阿!!!!!生日快樂阿!!!!!

李宰煥快怪你哥阿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下次會好好補償你的!!!!!!!!!!!!!!!!!!!!(陷入無限懊悔抓頭髮中

好想為你們做什麼的想法又更多了...可是不知道從何著手起...

也想要有個可以一起做什麼的小夥伴...

嗚不知道 魂還沒回 失落感襲襲來阿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