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最悠閒的一天

家裡沒大人的感覺真好

老闆不在頭頭出差大頭不煩

心情好到好想大哭一場

朋友最近很不順

心裡也感到過意不去=3=

乖乖一切會好起來的!!

最近一直夢到被客戶追著跑實在很鬱卒

昨天就被念了半個小時也只能照單全收 把服務業的至上精神發揮到極點

到底為何~(攤手) 

 

於是整個很沒在仔細發簍 原來不是在奧林波克大場開喔?

那這樣我又要更恍神了嗎(繞手指

車車你說我們到底會不會見面呢(是不是要去算個命好了

想念你~

但一切的一切就是殺個措手不及毫無頭緒

Bn4vRwnCAAAbDTs  

說真的車車這脖頸線條真的很美TTTTTTTTTTTTT

車性感~~你真的很會XDDDDDDDDD

好吧我還以為新專輯走這概念

畢竟這人也是滿久沒出現 結果是單曲和肥腿褲(喂

但我喜歡忙內阿阿阿阿阿阿大樹般的忙內TT

CODY可以殺一百遍嗎不要再買一百套一樣的打歌服了切敗

然後26的生放我應該是累死在上課中(想到26有多少要忙的事情就要吐了

回家還不知道感不感得上直播嚶

隔天要上班阿上班!!!果凍魚你這樣要我怎麼辦!!!

禮拜天先補眠一天算了

按照以前經驗

一切沒放下石頭前大概精神都振作不起來吧

對了 衝動下買了Full house的場刊 那個另外一團的主唱怎麼畫面那麼多不公平亨亨

官方應援巾要不要再買一條呢...

六七月還有好多小夥伴要見...

這樣真的好嗎?

以前被壓榨是多了2.5倍 現在卻有種2.5的三次方的感覺

(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