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怎麼寫下忙碌不順又像夢一樣的這幾天

畢竟我一向都有演唱會失憶症候群(?)

出發前的忙碌加不安精神上已經緊繃到完全一個神關卡

總之到達前也是一堆事情啪啦啪啦

 

Day1

安全的到了民宿 六人房只有自己一個人用的感覺也是頗好

附近好多餐廳都好像進去吃看看!!

先去了四年前完全沒找到的駱山公園 遇到可愛的情侶

明洞唱片行依舊多人 但進去後卻一張也不知道該買誰

默默的走出來去買了朋友的扇子

因為姊姊也住在民宿一帶 約了拿票後 卻不小心聊了好久(?

一整天的狂奔行走最後累到一起逛完超市就回去睡覺休息

 

Day2

習慣性的搭了第一班車到會場

以前都是出來後直直直走到那個紅紅大廣場

這次卻拐了好幾個彎 比起以前看的規模小很多

有種物是人非的感覺哈哈哈

一整個新鮮新奇微妙

IMG_4576  
  

清晨飄了小小雨沒想到中午卻熱到很想往生

再來就是神經病如我這種沒注意到消息的人

和韓飯妹妹搭話才發現 原來只有當天票可以買當天的周邊...

good job!!問了staff也無法通融 妹妹們人很好一直說怎麼辦怎麼辦

鼓起勇氣問了一個單獨來的妹妹 雖然花了許多時間 但也是平安的買到

爆炸的場外是花枝招展的話 這次就是純樸又熱情的小鎮了吧XDDDD

只能說媽壓謝謝你們一直接受我的破韓文  真的很弱阿阿阿

看到阿芒他們的米花籃瞬間覺得實感來了~~~~~~~~

回去後因為實在太疲累以至於地鐵完全無方向感...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原本要去togo的書店 但最終無法支持這個信念下去...

結果跑去汝矣島發呆  還有畢竟還是戀舊舊情人 但沒人在公司阿!!!!

去了也只是喵兩眼就乖乖走了  一路走回弘大亂逛又和店員亂聊天在路邊看表演還遇到可愛男孩

一個人的好處就是不斷被問路不斷搭訕人家(雖然這也造成隔天的風險...lol)

回去後室友也來了  凌晨吃著泡麵的時候 室友居然以為我是工作人員....

姊姊人家民宿營業時間寫得很清楚阿....凌晨一點誰在那邊等你拿毛巾哈哈哈

總之和室友莫名其妙的就聊開 兩個韓文不好的外國人 一直用字典在那邊翻譯給對方XDDDD

約了隔天一起吃早餐後就goodnight

 

Day3

前一天晚上和호정언니約了吃飯!!!超緊張!!!!!!!

早上和유가언니原本要吃蔘雞湯 結果店還沒那麼早開就改吃了雪濃湯

吃完和他一起去換錢 又一起吃了紅豆冰 整個超飽

約定時間到後就去了和姐姐約的地方 變超漂亮都認不出來了!!!! 姐姐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想吃肉!!

哈哈哈哈 嗚是肉和飯阿!!!!!!!還是鄭俊河節目裡出現過的餐廳

餅真的好好吃!!!!!!!!!!!!!!姐姐問說前一天幹嘛了  我說在弘大逛街的時候好想喝酒 可惜一個人好困難

姊姊說應該要找他的~ 約了下次要一起去釜山喝酒XDDDDDDD

吃超撐就去散步但真的太熱 果然咖啡店很重要 和姊姊聊好多~工作的事情玩的事情看演唱會的事情學韓文的事情 這次來什麼也沒告訴家人的事情XDDD

只是兩年前見過一次面的人 能夠這樣繼續真的很開心TTTTTTT 他應該也覺得我神經神經的哈哈哈 而且姐姐真的好厲害!!!都知道我的意思是什麼XDDDDDD

姐姐還說他後來也跟朋友去看了一次愛逗演唱會 有點能體會我的心情XDDD  還問我為什麼踏都不穿短袖XDDDD  說下次希望可以一起看爆炸XDDDDDD

接著為了趕演唱會就結束了 好不捨QQQQQ

聊太開心其實時間完全超趕 到了沒多久就進場了...還一度找不到位置 可惜也沒和阿芒他們見到面

進場的時候真的沒想到人塞這個多 而且為什麼每個妹都這麼高!!!!!!

也不知道站哪個位置好 完全就是緊張

開場的時候我真的大笑 我到底來參加什麼驅魔儀式嗎!!!XDDDDDDDDDDD

中間一度因為拿出相機被抓出去 當下真的腿軟還好不是不能再進場QQ

不能說很近 但是人還是算滿大 都要叫瘋了

編舞真的是!!!想起以前當初看舊情人的時候也是因為跳舞如此的好看 好幾段新編舞都好喜歡QQ

unit solo拜託快給我音源  前面還陶醉(?)在主唱line的嗓音中

後面整個被刺激到血液大逆流 因為韓相赫和金元植組合尖叫到不行XDDD

最後一組真的是天要我亡我自己可能會提早一步先亡!! 車學淵你要嘛就不要穿要嘛就衣服好好穿好阿!!!!!!!真的很想上台幫你擄掉!!!!!

感謝自己聽力可以大致了解這幾個臭屁孩講什麼  念信的環節前一天晚上已經不小心看到 但沒想到是一天兩個人 可惡啃啃我又錯過你(跪

妹控念信的時候就在我眼前 麻麻你自己說說這種環節真的要不得!!  還好哭點要來的時候馬上又被你們弄笑了

忙內阿雖然你總是被麻麻嫌棄特不像忙內 但謝謝你成為哥哥們結實的後盾

舉手幅的時候默默的有被感動 只是媽呀手幅全部舉起來只想著舉起來 真的一個表情都沒看到 樓上看下來應該很美吧

不知道為什麼當天特別被豆兒吸引走 除了好好當了老車向日葵之外

李鴻彬一笑我就融了!!! 尤其是在小舞台的時候又這麼近 一直笑一直揮手  根本要變成一灘水

拔拔認真的一個個掃視下面的時候 連空氣都靜止的感覺QQQQQQQQQQQQQ

好喜歡麻麻和兒子的互動 媽拉車學淵你真的很愛弄忙內 忙內也很敢拒絕你XDDDDDD

UUUUUUUUUUUUUU真的超可愛 鄭軟軟沒有人可以跟他一起比的時候完全叫翻 看著他一個人不知道在幹嘛好可愛哈哈哈XDDDDD

車學淵你坐在我們這區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殺前面的人!!!!!都如此高是怎樣!!!!連夾縫中求生存都好困難!!!!!!

沒想到我能夠喊上好幾首的應援也是很神奇~~~~

第一次等下班(?) 晚上真的很黑什麼都拍不到 但是看到人走出來都覺得這一切值了 李宰煥你好可愛QQQQQQQQQQQQ

從梨大走回去的路上遇到陌生人就聊天起來 聊到凌晨一點被帶回他們的地方講了奇怪的事情 這也是插曲之一 雖然回來問後才知道是騙子

只能說自己很幸運真的還好沒什麼事情...

Day4

早上幫朋友採買完 又逛了一下Art box 又跑去換錢

總之很忙碌的早上就直接去會場了

因為要排隊 一樣錯過了拿扇子的時間 所以這次一個都沒拿到也依舊沒見到面QQQQQQQ

前一天大致看好了位置一進場就不動 (前一天就像小蜜蜂一樣跟著他們到處跑導致姐我有點累)

念信的環節最後一天剩下豆和車 豆念的角度看不太到 於是就看著螢幕take的表情 拜託姐姐什麼都給你QQQ

車學淵開始念之前大家一直叫 看著拔在我們眼前叫大家安靜的時候 真的是砰砰的大笑

但是不愧是感性的隊長大人 一整段真的是感動滿到我願意yes i do 繼續死心蹋地的陷進去

尤其是他最後沒有用麥克風喊的時候...果然是車學淵向日葵阿...

Loveletter是當初擊敗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於是看著鄭澤雲用袖子抹臉的當下真的身邊所有人一條心 一直喊어떻게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順序已經不清楚了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吧

撒嬌part 完全就是得心開心的一個part XDDDDDD 李豆子因為哥哥們捲曲的樣子超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韓相赫根本不看 遮個眼就往我們的方向轉 笑死我

鄭澤雲也是很努力哈哈哈哈哈哈媽呀被調戲真的拇指XXDDDDDDDDD

然後오늘부터 내여자那首歌XDDDDDDDDDDDDD  車學淵超煩XDDDDDDDDDDDDDDD 瞬間停止的那個時候 還模仿大家像瘋子樣跳 超欠揍哈哈哈哈哈哈

換衣服跳性感舞環節星期六是啃啃 聽他們在換衣服的時候對話超好笑XDD 超可愛啦!!!!!!!!

韓飯一直喊叫它們直接脫掉XDDD 下次辦個19禁的可以嗎真的很想看哈哈哈哈

最後一場韓相赫拿著拔拔的鞋子出來的時候就笑到不行了媽呀哈哈哈哈哈哈 還叫老車要一起跳 結果老車跳妹控還說是對VIXX的懲罰才對哈哈哈哈哈 超性感阿車XDDDDD

真的很嗨哀你XDDDDDD  但是鄭軟軟完全崩潰的拿出絕技---------拍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笑飛到不行

倒數十分鐘真的滿滿十分鐘 一切就像夢一樣的結束了...

六個人一起笑著玩著哭著淚著看著前輩的表演開心的講著自己未來的樣子

而現在你們也踏出第一步做到了

或許是你們之間的感情 和星光之間的互動 感受到真摯和深深的羈絆 才讓我義無反顧的這樣下去吧

公司還是有很好的部分 我真的很想建議要不要從台灣送大聲公給它們 工作人員就不用一直叫有沒有人沒拿到手幅 禁止拍照等等XD 看得都好累

而且搖滾區還給水喝是哪招XDDDDDDDDDD

下班的時候第一次看到信宇偶爸XDDDD 雖然不知道他到底算不算個好經紀人哈 但是看起來大家對他的呼聲還是很高XDDD

連黃世俊都直呼名字 還一直喊DVD 真的很可愛挨大家哈哈哈

錄影就隨便看看吧 一出來還是專心的看著老車 真的好謝謝你QQQQQQQQQQQQ

能夠看到這一幕真的夠了

 

下次不知道再見是何時了

八月估計也是沒辦法去的 有點可惜桑心

再來就是祈禱明年你們真的會確定來  雖然現在50 50但還是有希望阿!!!

拜託音源可以放出來嗎哈

btoxat3cqaarmba_副本  

很不完整的夢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結束是一個新開始 和你們繼續一起的新開始

학연 택운 재환 원식 빈이 혁이 고맙다....빅스 사랑해

10565122_604394953012832_4562726342372594560_n  

 

IMG_4673  

還有很開心認識可愛的室友!!能夠進簽名會一直覺得很強大XDDDDD

創作者介紹

三分之二的生活

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oo55
  • 有夠精采!!!!!!!!!!!!!!!!!!!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