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開始給自己時間希望不要浪費 開始的第一天很有趣!

 

終於能補一下前幾個月say hello 안녕 你好

實際到底是幾月幾號可能都已經記不得了(笑)

兩個月內見了三次可見有多少推坑小神手們的幫忙 

雖然去年已經篤定過不久會再見到~沒想到時間公布的真是恰!恰!好!

失去近距離見面的機會有點可惜但是省去一筆麻煩倒是真的

 

2月

0207 KKBOX

上班還幹嘛有點忘了沒去接機...所以去飯店等...於是又是一個神經病的夜晚...等到凌晨看到一堆喝酒的各位回來也是醉了!!!!

還以為飯店會很多人結果隔天下午出門也是小貓兩三隻 (晶華酒店那個小門真的超難等= =") 

朋友的朋友好手氣 多抽到的票讓我能夠進去超感謝TTTTTTTTTTTT

六個紅包排排站 中文苦練也太窩心 天增歲月人增壽笑翻XDDDD

聽到全體版的星情也是醉飄飄  雖然最後為了拍朋友的畢先生 沒堵到90去小七買飲料有點桑心

但我們家紅包們真的好好看(驕傲

_MG_0005  

10985237_819064144830281_556697438883191973_n  

萬年不變依舊手抖症的概念 糊死我了......

 

隔一個禮拜又再見的各位

0215台灣演唱會 雖然形式其實不是HEX SIGN演唱會的 比較像大型一點的飯咪

anyway重點是~金蠢蠢生日在台灣過阿~(吃了兩次火鍋到底多愛!!)! 還有和摸大白NT一起看好妙的組合

具體細節我只能說演唱會失憶症這種東西不是蓋的

場地雖然怪但搖滾區頗近人很大  雖然我手抖症加本身技術差(旁邊韓飯怎麼可以穿平底鞋還如此高><

自我介紹的時候沒想到金蠢蠢果然第一個說話了...於是具體的生日應援(?)算起來不太成功~但老車有幫忙拉回來甘心

唱本名金元植的時候到底有多好笑XDDD 無法拯救的各種笑點

QA時間其實最不懂的還是房間分配最後不了了之的約定到底XD

然後女團舞誰問的~~~給千千萬萬個讚阿 老鄭的體操時間超好笑XDDDDDD

命中注定也是很妙!!!!前面真的是金萌萌我真的不知道你再說什麼XDDDDD 但是整首歌被你們唱得好可愛

到現在了 真的特別想你們  

1610878_821311534605542_2760366910626696932_n

10955786_823774931025869_2971725782145023998_n

_MG_1835

1511218_823774797692549_8487009611890100616_n  11001546_824541984282497_3947410490163781848_o

六隻真的各種帥為什麼沒有再多五雙眼睛盡情看TT

只是車學淵向日葵的命註定跑不了了 不管任何時候還是一眼就看著老車跑

11016077_823774991025863_4725900440708134739_n  

與金元植的第二個生日 生日快樂我們善良的蠢萌萌 謝謝你讓我們覺得真得很開心 真的很感謝  最後安可真的各種可愛殺死我 사랑해 

10599490_823774734359222_2007456027340327403_n10994171_821314857938543_5770582312650313447_n  

 

 

 

先感謝阿芒之前被我各種詢問 幸好有加入二期

幸好朋友神手買到票 太多的運氣真的是命中註定吧

於是包包款款又走上一人尋夫(?)千萬里之旅(揍XDD

民宿樓梯不是蓋的!!!天氣冷冷真的好舒服!!!

和姐姐見面真的超開心T_T  雖然沒去到club night 但是一起小酌聊天也夠了!!!我這麼憋腳能力能夠這樣聊天還是覺得很神奇XDD

去年七月見的時候才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 姐姐說多虧VIXX的福沒想到我這麼快又來了(我也沒想到阿XDDDDD

幸好有提早一天到~才有充裕的時間大聊~還跟我說怎麼去電影院~

隔天睡飽才出門去現場~大概老了又沒什麼想買 已經無法上早班這種事情了

到了現場真的是覺得以後飯亂吃就好話真的不要亂講 

久違的主場之路又默默踏上 看著路上的旗子好沒有實感  但是氣球好漂亮!!!!

原本以為螢光棒會單獨賣 跟工作人員又是一個雞同鴨講的狀態又看到人龍般的周邊隊伍頓時覺得~我還是去三成逛逛好了

去之前還順道繞去防彈那邊晃晃嗚嗚為什麼開同一天其實也有點想看滴滴

在市區弄這麼大一個水族館也是頗厲害  和小朋友一起摸魚整個玩得不亦樂乎哈哈哈

時間差不多才又逛回去~加上手上有一包自製的小禮物

所以沿路上就開始到處尋找對眼的孩子(誤) 是說我也一直被孩子問路這些隊伍在排什麼~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阿整個跟著亂排XDDD

排隊領票的時候和兩個韓飯聊開~他也說以為我是韓國人TT 姐姐我心理匡噹真不知道該哭該笑好

問了本命是誰就把小禮物派出去啦~啦啦啦看到臉上的笑容真得也很開心

進場之後  嗨你好~真的好久違的主場好久沒來了

之前看延伸舞台夠長所以想說二樓應該還好~~真的是舒服又ok阿阿!!

開場一樣依舊震超戲劇化~~~但是氣勢還是很強

於是六隻出現的時候其實我登愣一下 想說某年爆炸不是也是從外星回來一樣的箱子裡走出來的嗎XDDDD

車學淵藍髮阿阿阿阿阿阿鄭澤雲短髮阿阿阿阿阿李宰煥又是上梳劉海但是完全帥阿阿阿阿金元植阿阿阿阿阿李弘彬黑髮阿阿阿阿韓相赫你這樣我怎麼能不喊你歐吧!!!

((過了幾個月再來寫這種東西憑我的魚腦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照亮光和秘密夜因為往前走真的很努力的從遠遠的距離一直看大九零跳舞的樣子

是說LED螢幕是長方形的覺得很奇妙

中間過場的長髮男又出現掏少女的心臟(?)但最後又失敗 逼----------------心臟停止

再出來是弘彬solo 是說這個環節頗酷和螢幕上的特效結合的舞蹈

雖然我一直期待他會唱歌哈 但是如此濕身也是醉了>//////< 

再來應該是拉比solo(((????

Ghost 小金蠢蠢之前就在推特上發了歌詞所以期待非常深厚!!!!

出場的氣勢不是蓋的  你是rapper阿!!!是金元植!!!

看完四字秀後其實一直很想知道作為rapper到底會有什麼可以表現像之前milkway那場的時候的自製曲也很喜歡 

穿著毛茸茸華麗麗在王位上牽著女dancer的樣子真的超級氣派哈哈哈

而且無伴奏的rap的時候整個王氣勢(拇指 雖然第一場有點大家不熟悉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笑

只能說Welcome to my paradise 真的可以跟著一起die

talking時間 大家真的是非常濕身 

打招呼的時候除了鄭澤雲我真的聽不太清楚他再說什麼...韓相赫有時後說太快XDDDD

大致上聽力還是可以跟著呼喊的節奏XDDD (隔壁的妹妹真的是喊得非常聲嘶力竭到一度我覺得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 妹妹才是真愛阿~

青春痛第一次在台灣已經聽過了 在聽還是好好聽TT 

sayusayme是想要引起暴動嗎XDDD 和女Dancer的互動大家根本要暴走阿哈哈哈尤其是老鄭的手指如此有戲整個好有愛~~

是說短片又是一個無法理解為何但是好笑到哭

描述感情的表達 弦樂搭配慢動作播放怎麼想到的組合

小赫是自信感 慢動作打臉XDDDDD 孩子姐姐來替你挨阿阿阿不要這樣XDDD

宰煥是強烈否定 非常大力的搖頭 大鼻如此慢動作下的甩動已經笑到淚流

拉比是害怕XDDDDD  在他旁邊刺破氣球(((((((金元植無敵可愛XDDDDDDDDDDDD

弘彬是驚嚇(or嚇一跳?   最正常出現在畫面的人但最後從正面往臉上潑水的時候大家一起一直喊怎麼辦怎麼辦XDDDDD

曖昧換我被驚嚇哈哈哈  拉比和老鄭的拉推XDDD 拉比拉了鄭澤雲要親!!!!!鄭澤雲居然拿出一張紙看起來是親上去了阿阿阿

雖然覺得鄭澤雲感覺錄的時候可能有狂K拉比XDDDD 要親不親的這下變成我怎麼辦XDDDDD

最後一個是愛 而且車學淵還沒出來過  所以→和韓相赫一起出現的時候立刻覺得!! 乾你是真的很愛!!! XDDDDDDDDDDD

一把攬過孩子的大媽  韓相赫的表情一如既往的臉全皺XDDDDD

嫌棄大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但是車大媽還是奮不顧身的要BO他

還以為也只是做樣子要BO不BO  沒想到最後真的BO上去  (((韓相赫拜託我們來交換靈魂吧哈哈哈哈 

是深深的親印下去XDDD 就像回親戚家被塗滿口紅的姨母說 過來給阿姨親一個那種感覺(手腳捲) 

韓相屎的表情根本史上最經典XDDDDDDDDD  這段好想收藏無限蕊闢XDDDDDD

 

銜接到韓相屎的solo時 繼續獲得驚喜!!!!!!!!!!!

燈光一打下去舞台的右側出現一身白西裝彈鋼琴的~是我們家帥氣的忙內阿!!!!!TT

有點像以前大聲唱棉花糖那種舞台 甜甜的要融化所有人的心 

但是怎麼可以一個solo舞台裡面又有可愛又可以帥氣!!! (((和dancer什麼都是浮雲

而且舞也跳得俏皮又sexy!!完全無違和的消化了不同的概念

韓相赫你真的是發展的無敵好TTTTTTTTTT 

 

不得不說李宰煥從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就變成光不是沒有原因的

其實歌都快唱完了才想起來是翻唱誰的歌(誤 

但是開頭清唱的部分真的是TTTTTTTTTTTTTT

努那什麼都願意給你只為聽你唱一首歌

擺弄麥架超有感覺的!!!!不愧是我的光!!!>////<

於是也多了一個綽號是肯黛兒(?)XDDDDD

 

再來應該是到了talking

是說第一天talking感覺真的很亂來XDDDDD 

而且李宰煥喊우리애기的時候被問說為什麼這樣叫是家人什麼之類的嗎

宰煥好像說大家都是他的寶貝之類就像家人一樣的時候

嗨孩子 努那就是被你吃死死了不用懷疑阿TT

 

然後又說到什麼臉很小(老車的臉皮真的很強大XDDDD 李弘彬的笑點依舊很低XDDDDD

問哪裡看不到就在那邊推拉問大家哪裡看不到他們 여기~~~~~~全場根本費盡心裡的嘶吼 

樓上看下去就是他們就往舞台某一處移動一點點 移動那點點 反正就是在玩大家(誤!!XDDDD

是說鋪梗也是鋪得很累XDDDDD  然後說要做什麼放鬆體操的時候我整個又想起鄭爺爺上下舞的體操時間

韓相赫真的是哥哥們的開心果哈哈哈 而且真的是在做體操XDDD 背對著觀眾席做深蹲(?

螢幕整個都是他的屁股哈哈哈哈哈哈(拔拔麻麻根本看孩子的笑XDD 然後李弘彬又不支XD

說自己是男子氣慨的可愛鬼 李宰煥扭腰超可愛啦但是一直被拒絕XDDDD

整個愛這種沒pass好的環節 李弘彬神性感XDDDDDDD 跳性感舞就算了還剛好露出小肚肚還剛好鏡頭完全take那白皙的小肚肚

全場只能用血液沸騰來形容吧(塞衛生紙   加上豆兒自己沒注意到 旁邊忘記是誰了反正看了螢幕根本就一起吵吵鬧鬧已經不知道他們在喊什麼哈哈哈哈

結束後豆兒好像有發現 他標準的表情又出現的時候真的快被笑死XDDD

換到真的是可愛鬼的雷歐的時候也是一個暴動的節奏 但配樂真的亂搞他好嗎哈哈哈哈

還出現跳天鵝湖那種配樂是哪招~~~鬧完레오찡換給他一個正常配樂後  

鄭澤雲你在那邊跳迴旋踢是想嚇死誰 還讓他跳了兩次 落地還有點不穩嘛嘛我的心臟還要再練一下XDDDD

老車part就這樣那樣大概的大媽舞之類 但跑到最前面那區對著鏡頭做表情的時候

我的魂已飛阿阿阿雖然是招弟弟嫌棄的那種但是車學淵你真的超可愛(大哭

結果最後還是被忙內line拖回主舞台TTTTTTTTTTT 好喜歡你們玩這種遊戲哈哈哈哈

金元植最後一個跳也是扭腰擺臀的 到底是要底下星光們怎麼跟著跳XDDDDD

鋪梗到這邊後接了time machine的副歌 其實根本沒多想會跑上二樓來阿阿阿 

雖然位置不是在二樓第一排但也不遠  真的要膜拜天馨感謝給我這個好位子!!!!!!!!!!!!!

鄭澤雲無比放大在我們這區面前停駐了好久 而且又看他調戲星光的時候真的好討厭又好喜歡TTTTTTTTT

雖然不時會把視線放在隔壁區的老車 但是也是夠了 本命永遠是詛咒這種東西是跑不掉的XDDDD

只是看到老車把頭(?)埋進觀眾席的時候真的覺得好開心 因為你們真的很開心的享受表演和大家的互動

因為人太大了以至於第一天的這個part很focus在兩老身上  宰煥有過來駐留一下就到隔壁去了XDDDD

 

接rock ur body的時候  弘彬到底有多想抹去剛出道的記憶XDDD 孩子誰沒有過去(拍

但是金元植漏掉自己的part的時候真的太可愛8ㅅ8

talking part3  印象就是在講出道到現在的事情 剛出道的時候一些辛苦的事情

剛出道的時後韓相赫才18歲阿阿阿 現在長得跟大樹一樣了 拉比一直嫌他長太大隻哈哈哈哈

從出道的零零三三的幾十個人到現在坐滿了整個競技場

真的是一路走來能夠到這樣心裡有多充實 多感謝你們一直努力著

而且這次又有了手燈  好像是老車(?) 讓大家把手燈舉起來給他們看 

無論是哪一家的場面這種時候真的很美 

然後六個人就走到小舞台已經有椅子等著他們了 

不得不說Lover Letter真的是肋骨曲 和去年一樣也是在這首歌有應援 星光一起合唱

但是誰也沒反應過來 李宰煥哭鼻子的時候我整個就陷了TTTTTTTTTTTTTTTT

someday的時候老鄭一直看著大家不時的揮揮手(?) 有點忘了拉比是什麼時候紅眼睛(?) 

每次到這個環節都心滿滿的(((((大家會跟著你們一起走下去的阿

老車這次不哭哭了但是真的很暖很暖 

 

sad ending是第一次表演嗎???真的很喜歡這首!!!!!!!!我只記得這首我一直focus在老鄭身上 甩手扭腰什麼的真的很好看TT

 

鄭澤雲的solo到後來才知道大家說是自編曲(?)  因為沒聽過所以就很靜靜的聽著這首歌 

但是喜歡老鄭這首歌的表現  一樣在小舞台上的表演 而且舞台升高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唱歌&跳舞(?)

雖然感覺看起來快掉下去(誤  但是樓上看下去真的很美的舞台尤其老鄭穿正裝真的500%的帥氣度

 

車學淵的solo在主舞台

紅色的布幕 整個舞台感很符合他的氣息

事先已經猜想這次solo也是跳舞 但是真的一出場的時候換我聲嘶力竭了 (絕對要贏過妹妹的氣勢

還記得去年舞台裝根本要我死 今年的舞台裝出場也是差不多性感style 加上和dancer的互動 

天曉得你到底有多用心準備我就有多愛(痛哭流涕

但是性感後又換了一個盔甲(?) 氣場超強扭腰扭得超好看(誤)!!!!!!!!!!

我真的很喜歡看跳舞跳得好的人XDDDD 所以說為什麼你來台灣的時候一次都沒有表演過蒙眼那隻舞 現階段大概最大的遺憾就是沒看到這隻舞

hyde到現在還列為最愛的舞台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美

美麗殺手這次新加入的梗也好愛 拿槍什麼的根本不是殺死那個長髮男是殺死大家阿!!!!!

最後結束前撥了一個影片(我覺得影片很像完跑男要破任務XDDDD  影片大家都很帥啦~就pass哈哈哈

反正影片最後就是放置一個炸彈還是? 接著的舞台就開始倒數了和去年一樣

Error的應援超強大 星光這點真的很強

最後的煙火跟跨年倒數的規模應該差不多吧TT 是說在樓上都被嚇得要死的程度

安可的時候喊了很久的사랑해  沒想到螢幕上居然出現了starlight的歌詞 而且全場跟著一起合場的感覺超美妙哈哈哈大家都好可愛!!!

唱完就有ㄧ個能量表的東西出現跟著尖叫喊破100這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